《我没疯》



《我没疯·无助

《我没疯·寒峭

《我没疯·角落

《我没疯·那扇门

《我没疯·离开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是用这张照片来缅怀四川地震的亡灵吗?还有:“我没疯”的英文拼写是不是:no crazy?

大鬼 said...

2008 1:18 AM Anonymous:
首先说明一点的是此组照片和四川汶川地震没有关系,《我没疯》是有关房屋拆迁方面的主题表现,只是此主题恰巧在此时间发表。至于您提到的英文“no crazy”和本主题〈我没疯〉没有直接联系,照片中的“I am not crazy”是ps中的一种笔刷虑镜,作为设计中的一种表现手段,我们把它看作画面的一部分一张完整照片行吗,〈我没疯〉并不是因其翻译而得。感谢您的关注和评论。ghost